Friday, December 30, 2011

-Unknown Title-

Sooo..
Title is UNKNOWN.
So that what i should write for?


                                                                                                                                      


你突然說道 "為什麼不更新?怕我看到?"


其實在我還沒有說出 "我好久沒有更新了耶" 這句話之前


我還真的沒有想過、會怕被你看見我寫的東西..


你一問了之後、還真的有點怕地說 ._."


怕你看到什麼?怕你看到我寫你的壞話!? xDD


當然不是啦啦啦啦啦~


是怕你看見..我寫關於XXX的東西 o.o" (注 : 絕對不是 "我愛你")


                                                                                                                                      




多三天、就要當司儀了..

心裡總覺得為什麼自己當初那麼白痴去答應人家啊?

現在自己心裡又怕怕的..

有點不敢上台=__=..

總覺得舞台真的不適合我..

擂台比較好的說._.~

司儀還要配合兩個女生..還是小我兩年的那種= ="

真的有夠TM*的啦!!!

恐懼感在全兩天開始產生了..

啊啊啊啊..


                                                                                                                                      


-最後-

..還是那句..

等著我吧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是在說你啊!!

不要看這裡~_~

                                                                                                                                      

TROLL FA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