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2012

-Future-未来-

Taylor                or                  Taiwan ?


泰莱                  還是              台灣 ?




要選擇哪個?


藕還不是很清楚..


就因為藕現在的中學未來的兩年裡的文憑問題 xDD!!


台灣 > 很遠/容易進/開支低/學費低


泰萊 > 很近/很難進/開支高/學費高


老爸又叫我去台灣讀、然後別回來馬來西亞了-.-


那我的朋友(Geremy、WJ、Mun、Yan Ni、Chloe、Calvin、Jia Vern、PeiTing、Jason、Kelly、Issac、Shereen、Xiiao Wai、Ken Wong、還有很多很多..)怎麼辦!?


難道你(老爸)能把他們都帶帶過去台灣? =__=(就算帶得過去他們(朋友們)都不去啦) -____-


哎喲.. 讀書好煩吶..-.- 上天啊!! 賜給我神的力量吧、讓我能夠為所欲為呀 =___="





































-我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