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11

-那些年,我们一起过的日子-

这句话, 真适合用在当年.. =']


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虽然结局和电影里的不一样


电影里的是 (没有一个人能追到沈佳宜)


我的世界里 (有个人追到了那位"沈佳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V.K:每個男孩心中都住著一位"沈家宜",

曾經你鼓起勇氣去追,

卻換來流不盡的淚水.

他没说错 ..

不管每个男生心里多么坏,多么调皮,多么邋遢

最终心里还是会有一个喜欢多年的女生,那位心中的"沈佳宜"

而我心里的那个"沈佳宜"

是永远也无法得到手的 =']

我这个人,被动/害羞/小气/没胆量/没勇气/没创意/不体贴/不开朗/不迷人/没自信(在爱情里)

所以我只能默默的暗恋那位住在我心中的"沈佳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 comments:

  1. 你就是沈佳宜身边的柯景腾 :)

    ReplyDelete
  2. 那位永远得不到"沈佳宜"的"柯景藤"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