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2, 2013

日子


6/4/2013  
老师的婚礼 
虽然只被她教过补习,仅仅的几个月
我们的关系却比学生还要好= ="
可以吹水,三八,简直就是超越了师生的关系
也就是好朋友
当天被她邀请去参加她的婚礼
她一生当中最漂亮也是最幸福的一天
穿着婚纱,被爸爸牵着走入教堂
以前人所说的 “嫁出去的女儿,就像泼出去的水一样” 一去不回头
与父亲走入教堂的那一刹那,自己就要嫁去别人的家
那种感动,全场人都感受到了
宣读誓言,交换戒指,男方含蓄的吻,签下结婚证书
我也只能在你移民之前对你说
“老师,祝你永远幸福快乐,被你教过的学生,肯定会很想你的!! :')”

接下来的
15/4 , 27/4 , 3-5/5
《我们的歌》推介礼,公祭拿督陈世荣,《穆希克奇幻之旅》
想到节目表都头痛,能够说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吗?
以前的日子是能过一天则一天
现在的日子却是满满的活动,塞满了时间表
这可能对我来说也是一件好事
不会像以前那样颓废,无所事事
去到学校就是睡觉,玩,睡觉,玩
现在是练习,练习,练习,练习
总而言之对我来说真的很充实 :)
感谢身边的人给了我这么多的东西(用钱也买不到的东西)
谢谢你们 ツ

今天刚刚好 150天
也就是 我爱她的第150天 :')
一段奇妙的感情
持续了150天
能够说是奇迹吗? 
感情一天比一天还来得好
我不敢说你很重视这段感情 (不敢自己下定论)
但我能说我真的很看重它 :')
第一次..
希望这段感情能够继续持续下去
一年,十年,五十年 :')
我爱你,宝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