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5, 2013

三月份

2013的第三个月了
时间很快的走进了第三个月
眨一眨眼睛
时间飞逝了
感觉我好像睡了一觉
就走入了三月份

三个月以来
感觉好像废人一样
什么都没做到,什么都没做好
内心的恶魔总是无法驱逐
躲在黑暗屋檐下的时候
悲伤情不自禁的涌出

第一学期期中考即将结束
这也代表第一学期的成绩
即将出炉
有人说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所以我对我的成绩没有什么期待感
也不觉得我会拿到什么好成绩..

烦着很多事
一年一度的校园歌唱比赛
也即将到来
我实在是无法想象到时的情况会如何
我只知道,我心里给我的答案是 "烂"
混乱一片的场面
这时,心里顿时出现了一个念头
"逃啊!!! 我不想面对现实-.-"
不过事情要来还是回来,逃也逃不了
现实还是得面对
生活还是得过 :(

仅仅的三个月,身边的压力虽然看不见
不过我深深的感受得到那股强劲的力量
往我的肩上压下去,压郁着我的心里

每一件事情总有一个解决的方案
"船到桥头啊,自然就会直"
顺其自然吧 :)

写部落格很自然的会说到感情问题 :P
当然,我自己觉得我目前的感情状况是处于极度良好的现象 :D
当然未来会不会发生什么事,这是人类无法预知的
我只知道,要好好的经营下去,让对方能够感到100%的安全 + 快乐 
在一起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可是我们都非常的快乐,非常的珍惜彼此 :P
这种快乐,让我的生活增添了不少的色彩
非常感谢你走进了藕的世界,带给我快乐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
我的世界因你而改变、
我的世界仅此你而已、
所以我不允许你离开、
所以我要你一直陪我、
所以你这辈子别想逃、
所以你只专属于我的。"
谢谢你,清蒸鱼 :3

希望我们能够把这段感情好好的经营下去
直到永远永远 :)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