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1, 2011

SDO r3borN !!

今天重新回去玩SDO..
本来想说叫她陪我玩玩的..
怎么知道玩着玩着..
她游戏的老公进来了..
既然她的"老公"进来了..
我也没必要在那房间里做电灯泡吧?
所以我就默默地去换帐号..
自己和自己在一个默默的角落里..
慢慢的玩..慢慢的练..
希望能够练到比以前强..
不要给别人看死..
我跟你说..
LC?
等着瞧吧 =)
游戏罢了..
其实我也不需要那么介意吧o.O?
但是我就是不爽那些人..==
厉害就厉害嘛..
干嘛要LC..
你可以拿你最强的来LC我,
我也可以拿我最强的来LC你丫..
你强的我不强;你不强的我强..
个人有个人的厉害之处..
算了吧, 不跟你们计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