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9, 2011

早上问候女朋友短信


睁开眼睛,给你一个轻轻的祝福,愿它每分每秒都带给你健康、好运和幸福。希望你度过美好的一天! 
愿一个问候带给你一个新的心情,愿一个祝福带给你一个新的起点。  
一声问候,一个愿望,一串祝福望你心中常有快乐涌现……
春风如梦风过无痕,只为心的思念,遥寄一份浓浓的祝福。    
 
蓝天吻着海洋,海洋偎着蓝天,我把祝福写在蓝天碧波上。 
 
真诚的祝愿带给远方的你,愿你事事顺心,快乐相随早上问候女朋友短信
一觉醒来好想你,随手发去短信息,几天没见可好吗,祝你天天好心情。
春风如梦风过无痕,只为心的思念,遥寄一份浓浓的祝福。  
 
睁开眼睛,给你一个轻轻的祝福,愿它每分每秒都带给你健康、好运和幸福。
希望你度过美好的一天!   
 
我叫太阳每天把幸福的阳光洒在你身上,我叫月亮每天给你一个甜美的梦境,祝愿你事事如意! 
 一觉醒来好想你,随手发去短信息,几天没见可好吗,祝你天天好心情。   


蓝天吻着海洋,海洋偎着蓝天,我把祝福写在蓝天碧波上。
真诚的祝愿带给远方的你,愿你事事顺心,快乐相随早上问候女朋友短信。 
在我心灵的百花园里,采集金色的鲜花,我把最鲜艳的一朵给你,作为我对你的问候。  
美丽的早晨,灿烂的你,美好的生活在等你!美丽的天气,美好的你,美好的情意滋润你!清新的空气,清晰的你,愉快的心情陪伴你!愿你快乐每一天!

在我心灵的百花园里,采集金色的鲜花,我把最鲜艳的一朵给你,作为我对你的问候。  
亲爱的:该起床了,别睡了,快变小猪了,哈哈哈哈哈~~,我想你了,你想我吗?
但愿你的眼睛,只看得见笑容;但愿你以后每一个梦,不会一场空!
 愿一个问候带给你一个新的心情,愿一个祝福带给你一个新的起点。
一声问候,一个愿望,一串祝福望你心中常有快乐涌现……    
 
春风如梦风过无痕,只为心的思念,遥寄一份浓浓的祝福。  
真诚的祝愿带给远方的你,愿你事事顺心,快乐相随 
在我心灵的百花园里,采集金色的鲜花,我把最鲜艳的一朵给你,作为我对你的问候。 
 
睁开眼睛,给你一个轻轻的祝福,愿它每分每秒都带给你健康、好运和幸福。希望你度过美好的一天! 
愿一个问候带给你一个新的心情,愿一个祝福带给你一个新的起点。
早上好!愿你今天有个好心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