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2, 2013

2013 完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

我們一天一天的成長

回憶日日夜夜的累積


很快的 就來到了2013的尾聲
算一算/想一想今年做了什麼/幹了什麼


新生輔導日 - 司儀
音樂學會 - 副主席
校園文藝歌唱比賽 - 籌委主席
穆希克奇幻之旅 - 合唱團團員
『與音樂』成長營 - 紀律組
校史劇 - 八大歌手
百年校慶 - 歌手
南馬區文藝歌唱比賽/森州文藝歌唱比賽 - 參賽者
My Astro 2014 馬到功成錄影/錄音 - Kalefe


好吧
我承認我的生活根本離不開音樂/歌唱/表演
自從某人發覺了我之後 日日夜夜就是唱啊唱 聽啊聽 練啊練
很疲倦/很累/很幸苦
但是
很開心/很充實/很滿足
我很喜歡現在這樣的生活規劃
它令我不會感覺鬱悶/不快樂/傷心
無時無刻都和朋友在一同幹活兒
那種感覺 簡直就是無價之寶

無論是學會上/班級上
他們都有他們各自的優點/缺點
在不同的情況下 就該用不同的態度去娛樂
不是在每一個場合都要那麼的認真/嚴肅
這個是我人生中最失敗的狀況
是不是就給別人發脾氣
還自以為是 永不道歉
壞習慣 非改不可

在學會算是不錯遇上了幾位好友和貴人
貴人當然就只有一位 眾所周知
好友嘛 不用說了 是你們幾個了
還記得第一天加入時
一個人躲在角落 跟 那個胖子一起
哈哈哈 是多麼的尷尬呀
人說 日久生情
我們的友情就這樣一天一天的磨擦而成啦
雖然有人離開了 有人也畢業了
不過我們還是在同一個土地上 同一個地球上
誰永遠也離不開誰 我們的心已經用音符給串起來了
誰也不能拆散我們 除了時間

明年就走入高三生活了
離開芙中的日子越來越近
捨不得的是在這學校留下的回憶
做過的蠢事/傻事/糗事
明年是在芙中留下回憶的最後一年
一定要轟轟烈烈的把一堆好笑的回憶留下
讓十年/二十年/三十年後的我們
再聚在一起的時候能夠拿這些來開玩笑
呵呵..

2013

葉靜宜 我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