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9, 2013

-美好的回忆-

该从哪儿说起呢?
哦, 对了..
『穆希克奇幻之旅』音乐剧


第一次代表学校去外面的团体联合表演
虽然就只有我们四大天王 xDD
不过在那儿真的很开心
有说有笑有唱有吃有玩有睡有住
最重要是, 在那儿我们都非常的开心 :D
要感谢那边的指导老师(林颖茜老师/林颖芷老师)
还有蒲公英合唱团+巴生兴华合唱团的各位!!

谢谢你们 :)


接着就是音乐学会『与音乐成长』营啦!!! :D
5天4夜 的训练营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个人觉得这五天四夜过得非常的快
超不舍得的, 虽然大家都在同一间学校上课
时不时都能看见对方
可是不是时时刻刻都能像在营会里
玩在一起,打成一片

在第三天的检讨会议里
说到了我们的张小姐
当然也少不了我-__-
原来在会员的眼里
我是那么的凶狠, 可怕-.-
难道你们真的没有发现我可爱的一面吗!?!?!?
认真的时候, 当然要严肃一些
严肃是为了让你们能够有纪律, 能够在歌唱方面自我增值
我们要打造更好的音乐学会
更强的团队, 更完美的声音
单靠一个人是不行的, 所以我们要齐心协力
把这个学会发扬光大, 传承下去
不让校方小看我们!!
看到了没, 我那么可爱-.-
5天4夜 『与音乐成长』营
2013年5月27日 圆满结束!! :D

当然少不了放假期间的练习..
几乎每一天都要回学校..
就为了教师节的表演= =..
说实在的, 玩的时间比练习的时间还来得多
口是说练习, 实际上就是拍照啊, 玩啊, 弹琴啊
不过还是很开心!! :)




假期在半小时后就结束啦 !!
这个假期, 中学生涯以来
最充实了 :)
谢谢你们这般朋友!!
真的是
有你,真好

叶静宜, 我爱你 :)
文笔烂, 请勿介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