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11

-我很痛苦-

第一痛苦 : 爱情
日日夜夜都在思念你、


无时无刻都在想念你、


随时随地都想抱住你、


不管在何年和时何日、


几分几秒、


我的脑海里都在漂浮你的面孔。


第二痛苦 : 工作
昨天是我第一天做工..

一开始没什么难得到我的事情的、

到了包装礼篮的时候..

TMD 学了那么多次都学不好..

我真的很想打我自己(当时)..

为什么学也学不会..?

差点、我就要摆脸色给人家看=.="

记得那时有一个叫"阿宏"的人..

包我们弄好的礼篮时..

直接不爽掉、因为我们粘得外来歪去 =P..

不过今天应该不会的啦!!

加油!!! 林泽励..


第三痛苦 : 心理上的痛苦
这个我也不知道-.-

每次听音乐的时候..

总觉得好难过=.="

我很白痴对吧?

很多人都认为我很白痴、

包括你在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