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自己 就是 ♥ = 自己

呼吸

有位住在山上的老人曾对我说
躲在你的呼吸之间, 藏在你的念头与念头之间的空里
我当时心里想
还真会跟我们玩抓迷藏 玩躲猫猫
怪不得每次生气的时候总是没见到她的踪影
每次脑袋瓜有一大堆年头的时候
也从来没出现在我面前和我打过招呼
好像只有负面的东西
她都会逃得很干脆 很洒脱
调皮捣蛋的我
于是想到一个方法
就是把变成了自己
我是 是我
我和和为一体
这样我的每一次呼吸都是
我用受每一口美食
我用感受每一朵花香
当我常常玩这个游戏的时候
我发现我的念头变少了
欲望也不见了 取而代之的是 一股幸福喜悦的氛围
常常荣绕在我的身边 想赶也赶不走 真是悲哀的好痛乖的感觉

我是自己的初恋

你自己 因为他是唯一不变心的情人

当你从母亲的第自己呱呱坠地时
你就注定要你自己
这是一辈子的幸福宿命
谁都没得选
你这一生
第一个要的人
就是你自己
照照镜子
看看自己
绝对是宇宙最独一无二的一个星星
和自己谈恋爱吧
把自己当成一生永远要细心呵护的
你的身体
让它常常保持健康
你的灵魂
让它时时保持光亮
在你身上开出一朵又一朵美丽的花时
每个当下
每个空间
都将是你自己和自己谈恋爱的宇宙花园


玩心

用黑暗
靜心

用光
殺時間

用爱
玩宇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